漫说前端 [ The road to be a better programmer. ]

Hello World

Hello World.

按照程序员的惯例,尝鲜新事物,总要有一个 Hello world 才能算得上是开张了。

从购买第一个域名、租用线上服务器,到这个 1.0 版本的博客上线,荒掉了 3 年左右的时间,终于逼着自己在七月结束前上线了这个简(jian)约(lou)的博客。前后尝试过 Git pages 托管静态页面, Vue、React 搭建博客,皆无果,最终这个版本使用 Koa.js 搭建了这个简陋的平台,参考了诸多大佬的博客思路、样式设计,实现了这一版本。

其实略有尴尬,把这个站点上来,想着找一找以往笔记中拿出手的来充充门面,还是没有什么太合适的结果。索性 Hello World 了 ,你好世界

memory.push(pieces)

期望这个小站,能随着自己的成长一点点充实起来,就像一个 memory 数组,不断 push 记忆碎片 pieces

作者:Deguang
创建时间:2018-07-30
修改时间:2018-07-30